欢迎来到星沙新闻网!客服热线:0731-86885555

忆峥嵘岁月 话自然风采

发表时间:2024-01-25 09:50:42 来源:星沙新闻网 作者:彭娴 汤天添 编辑:吴家齐

星沙时报讯(记者 彭娴 通讯员 汤天添)1月23日,长沙县自然资源局举办2023年度机关干部荣休仪式。局领导班子成员、局机关各科室负责人参加。

仪式上,退休老同志们回顾了工作经历和生活历程,发表了退休感言,感谢组织多年来的培养和关心,回望与同志们在一起工作的点点滴滴,同时为自己从事自然资源事业感到光荣和自豪,表达了对组织关怀的感谢、同事情谊的不舍和对单位未来发展的期许。

仪式上,长沙县自然资源局相关负责人对退休同志在自然资源事业发展中作出的贡献给予了肯定,代表局党组给他们送上退休寄语和新年祝福。他指出,在座荣誉退休同志都是长沙县自然资源事业发展的亲历者和实践者,坚持数十年如一日,立足本职、扎实工作,展现了良好的工作作风和敬业精神。此外,他总结盘点了2023年以来的工作成绩和亮点,并寄语退休同志调整好心态,锻炼好身体,保持好健康,继续发挥余热,推动全县自然资源事业高质量发展。


标签: 
举报电话:0731-868855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