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星沙新闻网!客服热线:0731-86885555

寒冬送关怀 真情暖人心

发表时间:2024-01-25 09:52:00 来源:星沙新闻网 作者:王箫 金凤 编辑:吴家齐

星沙时报讯(记者 王箫 通讯员 金凤)1月24日,长沙县金井镇相关党政与平安产险长沙县支公司负责人赖波林一行人组成慰问小组,前往团山村、蒲塘村走访慰问易地搬迁脱贫户、动态监测户,在新春来临之际,为他们送上寒冬的关怀和新春的祝福。

在团山村、蒲塘村,慰问小组一行人仔细询问了当地易地搬迁脱贫户、动态监测户的家庭生活情况,细心查看他们的住房环境,对他们的身体状况、就业就学、生活保障、需解决的困难等进行了深入了解。同时,鼓励脱贫户、动态监测户要树立信心,努力生活,把党和政府的关爱送到了脱贫群众心中。

监测帮扶是一项长期的工作,通过合理利用相关政策和社会资源,帮助他们克服困难,同时要注意方式方法,避免产生过度依赖。在金井镇人民政府的统筹安排下,平安产险长沙县支公司为金井镇594户脱贫户、动态监测户提供了每户保额十万元的财产及意外综合保障。

下阶段,金井镇将持续发力,多措并举帮助脱贫户、动态监测户创收增收,筑牢兜底保障防线,切实为巩固脱贫攻坚和乡村振兴工作提供了全新的力量。


标签: 
举报电话:0731-868855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