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星沙新闻网!客服热线:0731-86885555

天冷人心暖,滞留司机收到“暖心餐”

发表时间:2024-01-25 09:52:26 来源:星沙新闻网 作者:林畅 陈雯 编辑:吴家齐

星沙时报讯(记者 林畅 通讯员 陈雯)“师傅,您吃早饭没有?”一句暖心的问候拉近了职工志愿者与货车司机的距离。1月24日一早,因降雪导致路面结冰、道路湿滑,高速实施交通管制,长龙互通高速口滞留货车30余辆。了解这一实际情况后,长沙县长龙街道工会联合会结合“走找想促”活动,组织职工志愿者为滞留高速口的驾驶员送去暖心早餐。

现场,穿着马甲的志愿者穿梭在滞留车辆中,一个面包、一盒牛奶、一份八宝粥……向司机师傅的手上传递了满满的温情。在这个寒冷的冬天,让司机朋友们觉得格外的温暖和亲切,司乘人员收到这份温暖都感动不已,不停道谢。每一份爱心早餐,都传递着长龙街道对广大货车驾驶员的关心和理解。

据悉,工会户外劳动者服务站点长龙站位于开元路与长龙路交会处,总建筑面积为887平方米,依托星沙驿站长龙站共同建设,曾获评“最美工会户外劳动者服务站点”。

长龙街道工会负责人表示,希望通过送温暖活动让货车司机们感受到组织的关爱和温暖,激发大家以饱满的热情和愉悦的心情投入到运输工作中,切实增强货车司机的归属感和幸福感。


标签: 
举报电话:0731-868855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