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星沙新闻网!客服热线:0731-86885555

寒冬送温暖,慰问送爱心

发表时间:2024-02-04 10:31:46 来源:星沙新闻网 作者:宋彬彬 编辑:吴家齐

星沙时报讯(记者 宋彬彬)近日,在长沙县民政局购买社会服务项目的支持下和黄花镇社会事业综合服务中心的指导下,长沙县乐和社工协会驻黄花镇社工站联合志愿者、爱心企业共同开展“星社工 在行动”关爱困难群体暖冬行动,走访慰问边缘困难家庭和群体,为他们送去新春节日祝福及慰问物资。

此次慰问行动主要针对社工站个案服务对象、辖区内困难老人、困境儿童、残疾人等困难边缘家庭,为他们送去大米、油、温暖包、纸尿裤、春联等慰问物资。每到一户,社工和志愿者都详细询问和关心困难家庭人员的身体状况及家庭近况,嘱咐他们要注意身体,保持乐观积极的心态,并对“火、电、气”等安全使用知识进行宣传和叮嘱。

据悉,黄花镇社工站本次“星社工 在行动”关爱困难群体暖冬行动共慰问走访了全镇8个村,26户困难边缘家庭或个人,共发放慰问物资折合约5000元。本次慰问活动充分发挥“五社联动”机制作用,社工站动员链接长沙县乐和社工协会、中国建设银行松雅支行、长沙仁与公益、县慈善会、爱德基金等爱心企业和组织、社区社会组织以及社区志愿者等社会力量深入困难边缘群体的生活,为其送去新春问候,提供物资帮扶和普及安全常识等服务,切实做好困难群体关心关爱工作。


标签: 
举报电话:0731-868855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