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星沙新闻网!客服热线:0731-86885555

迎新春 话发展 奋力谱写率先打造“三个高地” 全面建设中国式现代化先行区新篇章

发表时间:2024-02-07 11:18:50 来源:星沙新闻网 作者:龙慧玲 编辑:吴家齐

星沙时报讯(记者 龙慧玲)2月6日下午,长沙县、长沙经开区、自贸会展区、自贸临空区举行2024年迎春团拜会。受长沙经开区党工委书记、长沙县委书记付旭明委托,长沙县委副书记、县长陈永高出席会议并致辞,与县区干部群众、社会各界人士代表欢聚一堂,共迎新春。

陈永高代表长沙县、长沙经开区、自贸会展区、自贸临空区,向县区广大党员干部和全县人民,向关心、支持和参与县区发展的社会各界人士致以新春问候和美好祝愿。

在致辞中,陈永高表示,2023年,面对内外复杂形势,我们始终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始终强化“拼”的作风、树牢“敢”的导向、激扬“干”的劲头,锚定“三高四新”美好蓝图,以“四个年”行动为抓手,聚焦打好“发展六仗”、交好“十张答卷”,全县经济发展量增速稳、高质量答卷亮点纷呈。长沙县荣登全国发展潜力百强县榜首,在投资潜力、绿色发展、综合实力、科技创新以及新型城镇化质量等百强排名中,稳居中西部第一,连续17年获评中国最具幸福感城市(县级)。这些成绩的取得,是县区广大党员干部、全县人民、社会各界人士牢记嘱托、感恩奋进的结果,创新实干、开拓奋进的成果,勇攀高峰、克难奋进的战果。他代表长沙县、长沙经开区、自贸会展区、自贸临空区向为星沙高质量发展作出贡献的同志们、朋友们表示衷心感谢并致以崇高敬意!

陈永高说,2024年是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5周年,也是星沙构建县域发展新格局、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的重要一年。春风如贵客,一到便繁华。新的一年,让我们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把坚持高质量发展作为新时代的硬道理,紧扣省“八大行动”、市“七件大事”,切实增强“强县强担当,大县大作为”的责任感使命感,一手抓解放思想,一手抓贯彻落实,着力推动高质量发展的动能更澎湃、幸福民生的答卷更精彩、担当实干的氛围更浓厚,聚精会神办好星沙自己的事情,奋力谱写率先打造“三个高地”、全面建设中国式现代化先行区新篇章,共同开创更加美好的未来!

长沙县委、经开区工管委、县人大常委会、县政府、县政协全体班子成员,法检“两长”,其他在职副县级以上领导干部;自贸会展区、自贸临空区全体班子成员;县“两代表一委员”,离退休老干部,统一战线,台胞,社会贤达,企业家,院士,高层次人才,劳动模范,长沙县“中国好人”,驻县部队、退役军人、军烈属,一线公安民警、消防队员、教师、医护人员,村(社区)基层,市政、园林、环卫工人,新就业形态劳动者,外来务工人员等各界人士代表参加团拜会。


标签: 
举报电话:0731-868855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