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星沙新闻网!客服热线:0731-86885555

担当善为 开好局起好步

发表时间:2024-02-19 11:43:56 来源:星沙新闻网 作者:李丹 编辑:吴家齐

星沙时报讯(记者 李丹)2月18日,春节假期后上班第一天,长沙自贸临空区2024年新春见面会召开。长沙自贸临空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孟立祥主持会议并讲话。长沙自贸临空区党工委委员、纪工委书记魏检,长沙自贸临空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宁铁、黄天际、覃芳参加。

孟立祥指出,2024年是新中国成立75周年,是长沙自贸临空区三年成形、五年成城的关键一年,也是加快推动园区高质量发展的攻坚之年。希望大家能以信心百倍、充满活力的状态投入到新年的工作当中,为2024年各项工作奠定好坚实基础。

孟立祥强调,要收假收心,紧盯目标打好底。坚持“稳中求进”的总基调,做好各项重点工作,确保开门稳、开门红。要群策群力,精准发力起好步。拿出“开局就是决战、起跑就是冲刺”的拼搏姿态,把全年目标任务分解到季到月,落实到具体项目、工作中去。要担当善为,狠抓落实开好局。以党的创新理论为引领,不折不扣抓落实;以事不过夜的精神,雷厉风行抓落实;以创新实干的姿态,求真务实抓落实;以改革开放为牵引,敢做善为抓落实,为园区美好明天献出自己的聪明才智。


标签: 
举报电话:0731-868855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