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星沙新闻网!客服热线:0731-86885555

筑牢水利安全“生产网”

发表时间:2024-02-19 11:43:37 来源:星沙新闻网 作者:宋彬彬 陈尚仪 编辑:吴家齐

星沙时报讯(记者 宋彬彬 通讯员 陈尚仪)2月18日,长沙县召开在建水利项目复工复产及安全生产工作部署会议,并开展“开工第一课讲安全、讲廉政”活动,副县长涂亚鹏出席。

据悉,2024年是长沙县水利建设任务非常繁重的一年,目前在建水利项目共有28个,共计34个标段,总计投资约35亿元,另外还有即将开建国债项目17个。此外,在县政府调度下,目前全县所有高标准农田建设项目已全面复工复产,抢抓有利时节奋力冲刺春耕生产,预计今年3月初项目可全面完工交付,确保不误农时不误农事。

会议强调,在建水利项目要迅速全面复工复产,确保安全度汛;上好开工第一课,守住安全生产底线;严格监督管理,守住工程质量红线。

涂亚鹏指出,农田水利项目建设是发展经济的实际需要,更是确保安全和民生的现实要求,相关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狠抓复工复产;压实各方责任,筑牢安全防线;强化担当作为,抓质量保进度;科学分析谋划,守住安全度汛底线。


标签: 
举报电话:0731-868855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