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星沙新闻网!客服热线:0731-86885555

收心归位鼓干劲 踔厉奋发谋新篇

发表时间:2024-02-20 11:24:59 来源:星沙新闻网 作者:宋彬彬 李晶琳 编辑:吴家齐

星沙时报讯(记者 宋彬彬 通讯员 李晶琳)2月18日,长沙县总工会组织召开全体干部职工节后“收心会”。长沙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县总工会主席陈卫球及县总工会全体班子成员参加。

会议指出,2023年长沙县工会工作成绩斐然,在全国的影响力不断增强,对发展的贡献力不断增强,对职工的服务力不断增强,工会形象和地位不断攀升。2024年是新中国成立75周年,是贯彻落实省委办公厅《关于进一步加强新时代县级工会建设的意见》和《长沙工会工作发展规划(2023-2027年)》的第一年。

会议强调,节后收心归位,是纪律要求,更是职责之所需。工会干部要做到心中有目标、工作有计划、责任有担当、办事有效率、行为有规范。一是收心归位,只争朝夕从头干。克服“年未过完、事不想干”的节日综合症,及时收心归位,做到人到岗、心到位,以饱满的精神状态围绕职工所想、所需、所求扎实开展工会工作。二是凝心聚力,紧盯目标扎实干。做好2024年工作的统筹规划和细致考虑,立好新年奋斗目标。以饱满的精神、昂扬的斗志、充足的信心,迈好第一步,夺取“开门红”。三是勤廉奉献,笃行不怠奋力干。更加聚焦产业经济发展,凝聚工人阶级力量,团结引领全县广大职工在县区高质量发展中建功立业。


标签: 
举报电话:0731-868855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