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星沙新闻网!客服热线:0731-86885555

长沙县第十八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预备会议召开

发表时间:2024-02-21 11:38:06 来源:星沙新闻网 作者:蒋志斌 编辑:吴家齐

星沙时报讯(记者 蒋志斌)2月20日下午,长沙县第十八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预备会议召开。会议由县第十八届人大常委会主任周虔主持,副主任喻名团、曹伟兴、黄泽红、陈卫球、张磊在主席台就座。全体县人大代表参加会议。

会议报告了此次大会筹备情况,表决通过了大会主席团成员及秘书长名单、大会议程。

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周虔指出,全体代表要提高思想认识,立足长沙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目标,聚焦会议主题,统一思想行动,严肃认真地参与大会各项议程;要发扬民主精神,坚持党的领导不动摇,把人民的意愿表达好;要认真履行职责、依法行使权利,发挥监督职能促发展,寓支持于监督中,把县委重视、政府关注、群众关心、人大可为的事项,作为监督的切入点和着力点,在审议过程中,实事求是地肯定成绩,指出问题,提出意见建议,为经济发展把脉,为社会进步支招;要遵守会议纪律,按照大会日程安排,按时出席相关会议和审议,认真执行大会各项要求,保持良好精神状态,集中精力、心无旁骛地开好会议,不碰纪律红线,共同营造风清气正的会议环境,确保将此次会议开成民主团结、务实创新、加油鼓劲的大会。


标签: 
举报电话:0731-868855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