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星沙新闻网!客服热线:0731-86885555

加强服务创新实干 为全县高质量发展贡献后勤力量

发表时间:2024-02-21 11:36:29 来源:星沙新闻网 作者:杨源 编辑:吴家齐

星沙时报讯(记者 杨源)近日,长沙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朱智勇调研县机关事务中心工作,听取工作情况汇报,并就做好2024年度工作提出要求。

2023年,县机关事务中心扎实推进全县县直机关办公用房调配、公车管理、物业服务以及机关食堂、会务保障等工作,全年优化调整办公用房96间,安全、高效调派平台车辆2.3万余次,完成办公设施设备维修维护2200批次,完成大中小型会务接待6000场次,为机关干部提供用餐服务70余万人次,排查整改各院落安全隐患400余次,率先在全市完成了机关院落不动产权属办理工作。

朱智勇对县机关事务中心2023年度工作成效予以充分肯定。他强调,要加强学习、解放思想,认真领悟县委县政府对后勤工作相关要求,牢固树立过紧日子思想,统筹抓好服务和安全;要加强服务、主动作为,采取切实有效的措施,厉行节约、反对浪费,充分做好当前形势下各项后勤保障工作;要创新实干、追求实效,继续做好闲置资产盘活利用,加快落实“三供一业”改革工作;要严守底线、廉洁自律,全面营造风清气正、公平公正的干事氛围,为长沙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作出应有贡献。


标签: 
举报电话:0731-868855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