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星沙新闻网!客服热线:0731-86885555

以“起步即冲刺”奋进姿态 推动形成自贸会展区高质量发展新局面

发表时间:2024-02-29 11:37:29 来源:星沙新闻网 作者:吴俊贤 编辑:吴家齐

星沙时报讯(记者 吴俊贤)2月28日,自贸会展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莫金文赴市城发集团会展公司调研2024年项目建设及招商引资工作。自贸会展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郭勇出席,管委会各部门负责人、会展公司全体班子成员及中层干部参加。

会议听取了2024年项目建设及招商引资工作计划汇报,与会人员分析当前形势、剖析难点阻点、会商建议对策。

莫金文强调,各部门及会展公司要认清片区在产业矩阵不够完善、商业配套不足上的短板,更要看到优势、提振信心。要充分发挥好优势、加快高质量发展;要全力优化营商环境,将各项政策及时研究、及时分解、及时推送;要为项目落地提供全周期的服务,最快速度解决用地、审批等瓶颈制约。要统筹好高质量发展与高水平安全,进一步加快推进基础设施建设;要坚决守住安全生产红线底线,提升展会、消防等领域安全水平。要立足主责主业、加快打造国际会展名城;要加快片区商业配套建设,留住展会短期骤增人流量,变流量为存量;要强化各项要素保障,协调各相关单位加快浏阳河风光带等项目征地拆迁;利用好多项调度机制,加强问题的会商调度,为片区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保障。


标签: 
举报电话:0731-868855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