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星沙新闻网!客服热线:0731-86885555

@灰埠小区居民 长沙县执法局已责令扰民酒吧进行整改

发表时间:2019-12-03 15:50:58 来源: 作者: 编辑:吴家齐

“网上听民意,网下解民忧”。近日,网友“曹先生”在长沙县委县政府官方微信公众号“微星沙”平台留言:灰埠小区一栋巷子里酒吧严重扰民。帖文发出后,经长沙县网上群众工作部转办,长沙县执法局回复了网友。

网友留言:

现在是凌晨十二点半,灰埠小区一栋的“巷子里”酒吧还在营业,音乐声音响声喝酒聊天声就算关了窗户也还很大,严重扰民,影响睡眠影响第二天的工作。到底为什么酒吧可以开在居民区?十分影响生活!而且是学校周边,给学生也造成不好的影响!就没一个部门能有这个能力解决这个事?

单位回复:

长沙县执法局:

针对诉求人反映的灰埠小区“巷子里”清吧噪音扰民一事,星沙行政执法队执法人员上门进行了调查核实,检查发现灰埠小区“巷子里”清吧已在工商部门注册并登记,服务范围为酒吧服务、小吃服务。据执法人员进一步调查得知,该酒吧因在外设置供客人休息的桌椅,晚上有客人或社会人员在此喝酒吆喝导致人为噪音扰民。我局执法人员随即要求门店负责人进行整改。同时要求该负责人就清吧隔音问题进行整改,要求加强隔音防护措施,降低音响设备的整体音量,杜绝噪音第二次扰民。

同时,我局执法人员已于2019年10月16日晚申请第三方检测公司对其所产生的噪音污染进行了检测,检验结果显示长沙县星沙巷子里清吧噪声监测结果不符合《社会生活环境噪声排放标准》,已超标。我局星沙行政执法队已依据检测报告结果启动立案程序。

后期,我局执法队员将和社区工作人员加强对灰埠小区巡查和监管,同时加大对酒吧、KTV等娱乐场所的监管力度,对违法违规现象将从严从重处罚,进一步维护好小区周边良好市容秩序以及人居环境。


标签: 
举报电话:0731-868855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