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星沙新闻网!客服热线:0731-86885555

黄兴镇开启片区征拆模式

发表时间:2020-03-27 10:33:59 来源:星沙新闻网 作者:罗展 黄健 编辑:吴家齐

星沙时报讯(记者 罗展 通讯员 黄健)25日,国际交流区(二期)项目征拆动员会召开,标志着黄兴镇片区拆迁拉开了序幕。

黄兴镇对启动片区拆迁工作进行了全面动员,各县直部门对征拆补偿政策及医社保安置政策进行解读。

近年来,黄兴镇作为高铁新城的重要组成部分和长沙县征拆的主战场,项目征拆建设以线型工程和小型配套工程为主。“滨河路、高塘坪路、香樟东路等片区道路陆续通车,多宗房源用地等配套项目相继落地,同时公示拆迁在全县范围成功推广,都为片区板块拆迁提供了基础和条件。”黄兴镇相关负责人介绍,为顺利推进片区拆迁工作开展,认真落实“一线服务,两级会审,三榜公示”的工作要求,黄兴镇已制定片区拆迁实施方案、拆迁工作流程图、拆迁时序表和人员分工表,流程清晰,目标明确,责任到人。

根据市委调研高铁会展新城片区建设时提出的“再提速、再提质、再提标”总体要求,今年黄兴镇高铁会展新城采用片区拆迁模式,第一批次启动5个片区,其中国际交流区(二期)片区位于黄兴镇敢胜村,征拆面积约1780亩,需动迁291户、1309人。“现在全镇全力推进‘拆迁清零百日攻坚’,加速项目拆迁腾地,为实现全县‘双过半’贡献黄兴力量。”黄兴镇相关负责人说。


标签: 拆迁,黄兴镇,项目,星沙新闻网,高铁
举报电话:0731-868855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