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星沙新闻网!客服热线:0731-86885555

(新)青山铺镇中心学校一线教师党支部书记述职会召开

发表时间:2020-05-25 21:50:18 来源: 作者:向祎依 编辑:

  星沙时报讯(通讯员 向祎依 记者 李丹)为进一步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更好地发挥教师党支部书记的作用,近日,青山铺镇中心学校召开一线教师党支部书记述职考评会,青山铺镇广福中学支部、青山铺镇小学支部全体委员参加本次会议。

   本次会议由青山铺镇中心学校冯林主持,广福中学支部书记李志维、小学支部书记余文进行述职。述职会上,各支部书记主要从党支部履职、特色党建、在教学科研工作中发挥作用等方面进行述职,并总结了本学年在工作中存在的主要问题,分析产生问题的原因以及主要整改措施,明确2020年度的工作思路。

  各支部书记述职完毕后,由青山铺镇中心学校党总支组成的考核工作小组进行了评议。

青山铺镇党总支部书记李松奇进行点评和总结,他高度肯定了一线支部书记认真履职、充分发挥先锋模范带头作用和政治核心作用等情况,并表示希望各支部书记要将本次述职作为推进党建工作的重要抓手,让党建统领一线教育工作,严格落实党建主体责任、党支部规范化建设责任。

  一名党员教师一面旗帜,一所学校一个战斗堡垒,本次述职考评会提升了教师党支部书记的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推动了青山铺镇教育党建工作的有序开展。

  微信图片_20120101005006.jpg

标签: 
举报电话:0731-868855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