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星沙新闻网!客服热线:0731-86885555

园区技能人才引进培育奖励补助申报工作开始报名

发表时间:2020-05-27 10:44:06 来源:星沙新闻网 作者:蒋炼 编辑:吴家齐

产经周刊讯(记者 蒋炼)近日,记者从长沙经开区人力资源与社会保障局了解到,根据《长沙经济技术开发区加快引进培育技能人才实施办法》(长经开管发〔2019〕48号)规定,长沙经开区将组织开展技能人才引进培育奖励补助申报工作。

文件指出,申报对象需在长沙经开区企业工作,具有国家职业资格证书的高技能人才;在长沙经开区工商、税务注册登记,且在安全生产、环保、信用、社保等方面无不良记录的企业;经教育或人社部门批准成立的技职院校;经教育或人社部门批准成立,具有办学考证资质的培训机构。申报时间从即日起至6月19日。感兴趣的单位可扫一扫下方二维码了解更多情况。


标签: 经开区,长沙,申报,人才,星沙新闻网
举报电话:0731-868855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