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星沙新闻网!客服热线:0731-86885555

志愿服务淬炼入党初心

发表时间:2022-05-24 09:53:26 来源:星沙新闻网 作者:盛磊 杨梓冉 编辑:吴家齐

星沙时报讯(记者 盛磊 通讯员 杨梓冉)近日,长沙县卫健局、星沙街道、黄花镇共计59人组建起6支党员发展对象志愿服务队,前往星沙街道金甲坪社区开展“志愿服务助力居家安全宣传”和“推进小区业委会筹备志愿宣传”的主题实践活动。

活动中,党员发展对象戴着志愿者袖章,在小区内进行夏季居家安全的敲门行动,走访居民840余户,发放宣传单1100余张,提醒居民注意家中用电安全、燃气安全等。同时,在小区周边,到处可见“红袖章”们拿着钳子、垃圾袋在捡拾垃圾,劝导摩托车、电动车骑行人员佩戴头盔。

为了更好地建设小区、加强小区治理,让小区环境净起来、美起来、提升居民的幸福感。在走访的同时,志愿者向居民宣传并收集小区成立业委会的建议和意见。

据了解,星沙街道将全面建立发展党员把关机制,把发展对象参与志愿服务作为入党前置关口,以服务中心、服务发展、服务群众、服务社会的实践来考量和检验党员发展对象的政治意识,将参与志愿服务作为锤炼党性、砥砺初心的重要载体。


标签: 
举报电话:0731-868855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