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星沙新闻网!客服热线:0731-86885555

扎实推进“清廉大厅”建设 打造一流政务服务品牌

发表时间:2022-08-11 11:07:28 来源:星沙新闻网 作者:谭啸宇 编辑:吴家齐

星沙时报讯(记者 谭啸宇)8月10日,长沙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县监委主任刘重走进县行政审批服务局,调研清廉大厅建设、行政审批服务等工作。

在县政务服务大厅“办不成事”反映窗口前,刘重一行驻足许久,仔细翻阅窗口台账。据了解,自该窗口设立以来,即以问题为导向,专门受理办事群众遇到的各类“急难愁盼”。

在长沙县12345市民热线服务中心,刘重一行对已办结工单进行了随机抽查,并现场听取回访录音。今年以来,该中心积极推动“接诉即办”向“未诉先办”升级,1-7月,共签收市级转派工单48228件,按时办结率达100%,群众满意度达98.8%。

“‘清廉大厅’是全域推进清廉星沙建设的应有之义,既要扮靓‘面子’,也要做实‘里子’,务必将其打造成全国一流的政务服务品牌。”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刘重围绕如何更好推进行政审批服务工作,分别就清廉大厅建设、提速项目审批、优化营商环境、深化管党治党等事项,对县行政审批局、发改局、自然资源局、住建局等具有审批权限的单位提出了意见建议。他指出,项目审批严禁“体外循环”“明进暗不进”,一旦发现有“两头受理”“权力寻租”以及不作为乱作为等问题,县纪委监委将加大惩治力度,从严追责问责。


标签: 
举报电话:0731-868855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