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星沙新闻网!客服热线:0731-86885555

抓实基层党建 促进乡村振兴

发表时间:2022-08-11 11:08:14 来源:星沙新闻网 作者:杨源 编辑:吴家齐

星沙时报讯(记者 杨源)8月10日,2022年长沙县党建聚合力书记领航行动暨乡村振兴工作推进视频会议召开。长沙县委副书记、县委统战部部长、县委党校校长郭瑞出席会议并讲话,县领导陶建军、卢铓参加。

会议安排部署了党建聚合力书记领航行动、抓党建促乡村振兴、美丽宜居村庄建设、发展壮大村级集体经济等工作。春华镇、金井镇、高桥镇、安沙镇就相关工作进行了交流发言。

会议指出,“党建聚合力书记领航行动”是落实中央、省委、市委关于加强基层党建的决策部署,擦亮基层党建“星沙品牌”的有力抓手。要强化认识,扛牢抓党建的主体责任。坚持突出创新抓、突出实效抓、突出责任抓,把“党建聚合力书记领航行动”做成展示党建工作特色、凝聚人心的特色品牌。

会议强调,要聚焦重点,提升树标杆的能力水平。进一步理清思路、明确目标、突出重点,在党建引领上作出榜样、在示范创建上树标杆、在巩固脱贫成果上当好示范、在人居环境整治上破解难题、在村级集体经济上创新突破,确保各项工作尽快赶上进度、达到预期、发挥效益。要突出保障,确保各项工作措施落地见效。突出上下联动、突出要素保障、突出考核督导,突出总结提升、加大宣传报道,奋力冲刺全年目标任务,营造真抓实干的浓厚氛围,为全面推进乡村振兴示范建设提供强有力保障。


标签: 
举报电话:0731-868855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