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星沙新闻网!客服热线:0731-86885555

陈永高前往松雅湖生态新城督导重大项目建设

发表时间:2022-08-15 10:50:35 来源:星沙新闻网 作者:龙慧玲 编辑:吴家齐

星沙时报讯(记者 龙慧玲)近日,长沙县委副书记、县长陈永高前往松雅湖生态新城督导重大项目建设。县领导黄波、曹伟兴、吴正华参加。

陈永高先后来到金安大道东延线(捞刀河大桥)、琨基建设集团总部等项目建设现场,实地查看各项目建设规划、施工方案、安全生产、建设进度等情况,详细了解项目建设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现场会商研判,协调解决。陈永高指出,各相关单位要加大项目推进力度,强化安全施工意识,确保建设任务按期保质保量完成。

在随后召开的松雅湖生态新城指挥长会议暨“三年成形 五年成城”议案办理工作推进会上,相关部门、镇街汇报了项目建设、征地拆迁、规划设计等工作开展情况,并就项目推进中存在的问题提出解决办法和意见建议。

“统筹推动有力,工作成效明显。”陈永高对指挥部近段时间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他强调,松雅湖生态新城作为全县项目建设“主战场”之一,牵头部门、责任单位要全面加速推进项目建设。要坚决按照“项目建设提速年”的部署要求,全面梳理总结前期工作开展情况,紧盯目标进行任务再分解、再铺排、再推进,抢抓当前项目建设黄金期,按时序节点推进项目开工,全力推动项目建设提速增效。

要全面加强要素保障。紧扣区域规划实际、项目进展实际,全面强化土地供应、土地规划、资金保障、手续办理等关键要素保障,确保重点项目顺利推进。

要全面加力整体推进。聚焦松雅湖生态新城发展定位,根据“三年成形 五年成城”目标要求,以总规为引领,细化职能分工,按照功能分区分别划好红线、制定详规,确保新城整体建设有序推进。

要全面加深沟通对接。各相关部门要进一步压实压牢职能职责,深入研究国家、省、市相关政策,建立健全沟通协调机制,深化工作融合,共同推动项目建设再创新局。

要全面加大项目招商。深入落实“招商引资提效年”行动,突出片区规划特色特点,用足用好政策优势,持续深入开展项目招商,采用“边建设边招商”的模式,着力招引一批优质产业项目。


标签: 
举报电话:0731-868855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