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星沙新闻网!客服热线:0731-86885555

新年“第一课”,守好“廉洁关”

发表时间:2024-01-05 10:30:07 来源:星沙新闻网 作者:宋彬彬 李蓓 编辑:吴家齐

星沙时报讯(记者 宋彬彬 通讯员 李蓓)1月4日下午,长沙县泉塘街道银河社区党总支组织开展廉政党课宣讲活动,用充满“廉味”的新年第一课,进一步筑牢基层党员、社区工作人员的纪律防线。

现场,银河社区党总支相关负责人结合工作实际,从抓好学习、抓好贯彻、抓好执行三个方面就如何做好一名新时代合格共产党员进行了深刻阐述,引导大家自觉遵守党的纪律。

随后,银河社区党总支组织党员到长沙县天华中学清廉书法角进行参观,泉塘街道“清廉传播官”、学校青年党员教师熊鹏现场宣讲。

大家一进入书画角,一股清新之风扑面而来,墙上一幅幅“廉”作品,生动聚焦“廉”主题,展示“敬廉崇洁”以及“俭以养德,风清气正”等廉洁、好学、修身内容,诠释着师生对清廉文化的理解,吸引党员纷纷驻足欣赏。大家一边学习交流,一边领悟其中蕴含的廉政思想和深刻内涵,品味廉洁文化内涵,既受到了艺术的熏陶又接受了一次廉政教育的洗礼。

此次活动,银河社区把廉政党课室内与室外相结合,“理论课堂”与“实践课堂”相结合,将廉政文化与艺术文化相结合,通过书法艺术展现清廉之风,让大家体验了一堂“沉浸式”的廉政党课。引导党员增强廉洁自律意识,汇聚起崇廉尚廉、崇德向善的正能量,让廉洁文化春风化雨、深入人心。


标签: 
举报电话:0731-868855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