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星沙新闻网!客服热线:0731-86885555

黄兴镇召开经济工作会议

发表时间:2024-01-08 13:45:25 来源:星沙新闻网 作者:陈晨 寻芳 编辑:吴家齐

星沙时报讯(记者 陈晨 通讯员 寻芳)1月6日,长沙县黄兴镇召开2024年度经济工作会议,传达学习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和省委、市委、县委全会会议精神,安排部署2024年经济工作各项任务和岁末年初安全生产工作,动员全镇上下担当作为、创新实干,以“开局就是开战、起步就是冲刺”的劲头,为长沙县高质量发展贡献黄兴力量。

会议指出,2023年以来,黄兴镇克服经济低迷的大气候、产业转型的大变革、财政运行的大压力、各种风险的大考验,在爬坡过坎中前行、在攻坚克难中奋进,各项经济指标均符合预期目标,固投、社零等主要经济指标增速位居长沙县前列,交出了殊为不易、合格满意的“十张答卷”。

会议强调,要坚决贯彻落实中央“稳中求进、以进促稳、先立后破”的总体要求,着力强产业抓项目,围绕做强实体经济,做大经济总量的总目标,充分发挥项目投资稳增长利长远关键作用。着力强招商抓服务,竭力当好企业“服务员”,将惠企政策“送上门”,把政策红利“引进门”,为企业解困“找对门”,不断增强发展后劲。着力强城乡抓品质,对标对表“世界眼光、国际标准、湖湘特色”目标,完善构建“一洲一廊、两园两带”生态体系。着力强稳定抓安全,构建党建引领、联动融合、网格治理的多元化基层治理体系,推动黄兴经济社会发展行稳致远。着力强民生抓保障,继续开展“走找想促”活动,聚焦群众急难愁盼问题,带着责任、带着感情把群众的事办实办好。着力强振兴抓富民,在长效管理、巩固成果的基础上,结合特色、文化、内涵,着力打造一批宜居宜业和美乡村。


标签: 
举报电话:0731-868855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