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星沙新闻网!客服热线:0731-86885555

加大隐患排查整治力度 营造平安稳定路域环境

发表时间:2024-01-08 13:50:19 来源:星沙新闻网 作者:杨源 编辑:吴家齐

星沙时报讯(记者 杨源)近日,长沙县副县长冯页新率队开展黄兴大道北延线县级路长巡查。

冯页新先后前往黄兴大道北延线与宋水线交会处、S206路口镇草坪基地路段、S206春华镇平心店路段、黄兴大道开元路口等地,查看车流量、道路标线和减速带设置等情况,就道路交通设施改造、标识标牌完善等安全隐患整改情况进行现场督查,听取相关部门情况汇报,详细了解道路交通安全风险隐患排查整治、道路养护管理等工作开展情况,并对巡查发现的问题进行现场交办。

巡查中,冯页新要求,要切实增强工作的责任感、使命感和紧迫感,以积极的工作态度、严实的工作作风、创新的工作举措抓实抓好道路交通安全工作,确保全县道路交通安全形势总体平稳。要压实工作责任,相关单位和镇街要各司其职、互相配合,严格落实路长制工作要求,加强日常巡查和路面管控,加大道路安全隐患排查和整治力度,进一步完善道路交通安全标识以及防撞护栏等安全防护设施。加大交通安全宣传力度、频次和影响力,进一步提升驾乘人员的安全防范和群众安全出行意识,营造浓厚的交通安全宣传氛围,共同打造平安稳定的出行环境。


标签: 
举报电话:0731-868855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