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星沙新闻网!客服热线:0731-86885555

做足“功课” 将长沙县好声音带上市两会

发表时间:2024-01-08 13:50:47 来源:星沙新闻网 作者:宋彬彬 编辑:吴家齐

星沙时报讯(记者 宋彬彬)近日,长沙县人大常委会组织部分市人大代表和相关单位召开市十六届人大四次会议拟提建议调研座谈会,做好代表提出建议前的沟通协商工作,确保提出高质量的议案、建议和意见。长沙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曹伟兴、陈卫球,长沙县人民政府副县长涂亚鹏参加。

会上,相关单位分别就全县堤防达标建设、高标准农田建设、松雅湖未来科技城建设、兴联路松雅湖未来科技城段项目建设情况及存在的困难、建议向代表们进行了详细介绍,代表们通过深入了解情况和充分沟通交流,表示会积极发声,为长沙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

会议指出,希望各位代表认真做好参加市两会的各项准备工作,依法履行代表职责,发挥好桥梁纽带作用,尤其要结合此次调研情况,进一步深入研究,优化代表议案、建议和意见内容,用选题准、质量高的“金点子”服务全县乃至全市经济社会发展大局。


标签: 
举报电话:0731-868855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