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星沙新闻网!客服热线:0731-86885555

务虚谋实定思路 凝心聚力开新局

发表时间:2024-01-08 13:51:13 来源:星沙新闻网 作者:张译尹 编辑:吴家齐

星沙时报讯(记者 张译尹)近日,长沙县行政执法局召开2024年工作务虚会,梳理2023年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短板,对2024开新局进行谋划部署。县委常委、副县长彭正球参加会议。

会上,县行政执法局各相关负责人结合本职工作,就2023年主要工作开展情况、2024年工作计划逐一作汇报发言,为新一年工作开好局、起好步打好基础。

会议学习传达了县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会议指出,要充分肯定成绩,冷静分析当前形势;全面找准问题,提振发展信心;加强研究谋划,找准思路丰富内容,突出重点发力。

彭正球对2023年综合执法工作进行点评,并作总结讲话。彭正球指出,要在站位上突出政治统一,要提升政治站位,突出政治引领,抢抓机遇、乘势而上;要在思维上强化系统推动,抓好顶层设计,完善机制体制,统筹推进综合执法工作;要在理念上锚定目标发力,细化措施,明确思路,推动各项重点工作提质增效;要在保障上夯实队伍支撑,坚定信心、鼓足干劲,持续打造“一流的队伍、一流的业务、一流的品牌”,为实现“三高四新”美好蓝图作出执法贡献。


标签: 
举报电话:0731-868855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