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星沙新闻网!客服热线:0731-86885555

县政协十届四次会议将于2月19日至2月22日召开

发表时间:2024-01-08 13:52:02 来源:星沙新闻网 作者:罗展 编辑:吴家齐

星沙时报讯(记者 罗展)1月5日,政协长沙县第十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第十三次会议召开。长沙县政协党组书记、主席王国良,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朱智勇,县政协副主席毛葵、张小春、李建军、王文凯、陈洁参加。

会议听取2023年度政情工作通报;审议辞免及拟增补的委员名单;审议县政协十届四次会议有关事项;审议县政协十届四次会议的政协常委会工作报告(草案)、提案工作报告(草案)及县政协2024年度工作要点(征求意见稿);审议2023年度政协工作有关先进单位和优秀个人名单;县政协常委就相关工作进行协商讨论。

据介绍,政协长沙县第十届委员会第四次会议将于2024年2月19日至2月22日召开,2月20日举行开幕会。

王国良指出,2023年县政协切实履行政治协商、民主监督、参政议政职能,在助推全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中发挥了积极作用。他强调,要认真做好县政协十届四次会议有关筹备工作,政协各专委会、各委员活动组要积极组织、引导委员深入基层,开展会前调研,为会议期间的小组讨论、全会提案、大会发言做好充分准备,使政协的建言更有分量、更有价值、更能体现水平。要明确分工,加强协作。各位常委要发挥表率作用,带动全体委员积极参加到全会的各项活动中,各委员活动组要组织委员参加好会议,严格遵守会议制度和纪律,把心思都用在建言献策上,把精力都放在履职尽责上,为政协的整体形象增光添彩。要加强统筹协调,强化细节意识和服务理念,为广大政协委员营造良好的履职环境。希望大家树立政协工作“一盘棋”的理念,共同努力办好这次会议,并取得实效。要不断加强创新实践,开展富有特色的履职活动,打造政协工作新亮点,提升政协工作的整体水平,为助推长沙县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标签: 
举报电话:0731-868855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