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星沙新闻网!客服热线:0731-86885555

务虚谋实凝聚共识 推动园区高水平开放高质量发展

发表时间:2024-01-10 09:58:38 来源:星沙新闻网 作者:李丹 编辑:吴家齐

星沙时报讯(记者 李丹)1月9日,长沙自贸临空区2024年工作务虚会召开,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和省委、市委、县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围绕市“产业质效倍增年”“担当善为落实年”和县“四个年”行动要求,总结2023年经济工作成绩,聚焦2024年“干什么、怎么干”研讨交流,进一步统一思想、理清思路,谋划新年工作。长沙自贸临空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孟立祥主持会议并讲话。区领导魏检、宁铁、黄天际、覃芳及管委会全体干部职工、临空集团中层正副职及以上干部参加。

会议指出,2024年,园区上下要全面领会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认真落实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和省委、市委、县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以市“产业质效倍增年”“担当善为落实年”和县“四个年”行动要求,以“产值过千亿 挺进30强”为目标,推进全员招商,紧盯项目攻坚,优化营商环境,实现"3个1""5个4",即全年招商引资项目100个,铺排建设项目100个,固定投资超100亿,着力推进4大集成创新,力争园区完成40亿税收,园区物业招商实现40万平方米,园区技工贸总收入达到400亿,土地出让近4000亩。

会议强调,要强协同,提升格局,相互配合形成工作合力。要强调度,做好2023年收官工作,统筹谋划2024年工作,确保起好步、开好局。要强创新,要结合园区实际,在招商引资、项目建设、制度创新等方面让活力迸发。要强效率,发扬“事不过夜”的精神,统筹推进中心工作、重点工作任务落实。要强特色,既要做好常规动作,又要做好自选动作,力求形成新的特色亮点。园区上下要自我加压、乘势而上,以“坐不住”“等不起”“拖不得”的紧迫感,努力推动园区高水平开放、高质量发展。


标签: 
举报电话:0731-868855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