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星沙新闻网!客服热线:0731-86885555

聚力打造交通干道沿线 “安、畅、绿、美”风景线

发表时间:2024-01-17 10:34:06 来源:星沙新闻网 作者:赵佳慧 编辑:吴家齐

星沙时报讯(记者 赵佳慧)1月15日,长沙县㮾梨街道召开高速高铁国省县干道沿线环境整治工作专题调度会,听取高速高铁国省县干道沿线环境整治工作情况汇报,部署工作要点,各参会负责人就各自领域进行表态发言。

“我们街道辖区内主要有绕城高速、机场高速、沪昆高铁等交通要道。”城管办主任金鑫在会上介绍,近日,针对保家村绕城高速公路沿线脏乱差的情况,城管办进行了集中整治,重点对沿线白色垃圾进行清理,对已拆迁倒房区域的建筑垃圾进行覆盖;对保家村两处废品回收场进行整理清扫、垃圾覆盖。

为整治优化辖区内道路沿线环境,连日来,㮾梨街道深入开展“走找想促”活动,建立健全路地协同、部门联动的长效工作机制,全力推进高速高铁国省县干道沿线环境整治等各项工作。

会议强调,要提高认识高度重视,全面摸排拉单挂账,强化调度迅速落实,各负其责合力攻坚,动态防控长效整治,全力以赴确保实效。

开展高速高铁国省县干道沿线环境整治工作事关经济高质量发展和社会长治久安。会议指出,各相关部门、单位要充分认识该项工作的重要性、紧迫性,要制定整治方案,形成清单逐一销号。根据上级指示,贯彻落实抓好“三提升”,提升环境品质、提升景观品质、提升设施品质;抓好“三整治”,高速收费站周边、高铁高速两厢堆物垃圾、高速高铁两厢违规搭建;抓好“三确保”,确保安全、确保规范、确保整洁,聚力维护交通干道沿线环境良好面貌。


标签: 
举报电话:0731-868855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