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星沙新闻网!客服热线:0731-86885555

赞!长沙县再添四个市级微课题

发表时间:2024-01-17 10:38:23 来源:星沙新闻网 作者:李杰 编辑:吴家齐

星沙时报讯(记者 李杰)近日,长沙县市级实验教学与教育装备管理应用研究微课题开题论证会在长沙县湖南第一师范学院星沙实验小学(以下简称一师星沙)举行,长沙县自贸临空实验学校《跨学科实验教学应用的项目式探究——基于碳中和理念设计低碳行动方案》课题、长沙县开慧中学《“想想做做”小实验在初中物理教学的现状及建议》课题、长沙县许家园小学《基于信息化实验装备管理的小学科学开放性实验室应用研究》课题和长沙县一师星沙《小学科学“自助餐式”实验教学研究》课题均获评市级实验教学与教育装备管理应用研究微课题。

长沙县自贸临空实验学校的《跨学科实验教学应用的项目式探究——基于碳中和理念设计低碳行动方案》课题主持人吴清华、长沙县开慧中学《“想想做做”小实验在初中物理教学的现状及建议》课题主持人张凤华、长沙县许家园小学《基于信息化实验装备管理的小学科学开放性实验室应用研究》课题主持人黄晶和长沙县一师星沙《小学科学“自助餐式”实验教学研究》课题主持人彭周,分别对开展课题研究的可行性作了具体分析。

长沙县教育局相关负责人表示,科研之路,责任重大,课题组成员要以科学严谨的态度,潜心钻研,让课题研究绽放智慧之花,结出丰硕之果,为推进长沙县“五好”教育工程贡献力量。


标签: 
举报电话:0731-868855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