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星沙新闻网!客服热线:0731-86885555

“以案促改”发挥治本功能

发表时间:2024-01-25 09:51:09 来源:星沙新闻网 作者:李丹 邬成 黄虎明 编辑:吴家齐

星沙时报讯(记者 李丹 通讯员 邬成 黄虎明)“党员干部酒驾将会受到行政处罚,情节严重将构成刑事犯罪,也会受到相应党纪处分……”在长沙县江背镇朱家桥社区第四党支部专题组织生活会上,镇党建指导员正在通报江背镇党员干部违纪违法典型案例。

连日来,长沙县江背镇各基层党组织陆续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进一步规范党内组织生活。镇党委结合专题组织生活会,坚持用好通报曝光这一监督“利器”,加大对违纪违规党员干部的通报曝光力度,把党员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不作为乱作为”、酒驾醉驾等违纪行为进行曝光警示,切实起到通报一事规范一域、通报一人震慑一片的教育效果。

“看到身边这样鲜活的案例,我作为农村党员干部感触颇深,今后一定牢记自己党员身份,时刻警醒自己,坚决守住底线。”学习完通报后,江背社区党员谈了自己的心得体会。

“下一步,我们将继续用鲜活的案例,切实增强警示教育代入感,引导党员干部以‘案中人’为鉴,做到心存敬畏,警钟长鸣,进一步深化党员警示教育强震慑、固防线的作用。”江背镇相关负责人表示。


标签: 
举报电话:0731-868855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