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星沙新闻网!客服热线:0731-86885555

强化交流拓思路 相互借鉴谋发展

发表时间:2024-01-25 09:55:03 来源:星沙新闻网 作者:李依露 编辑:吴家齐

星沙时报讯(记者 李依露)1月24日,贵州省发展研究中心一行来长沙县调研县域经济高质量发展情况,县政府及县直相关部门分管负责人陪同参加。

调研组先后来到三一集团有限公司、博世汽车部件(长沙)有限公司、中国(湖南)自由贸易试验区创新中心开展实地调研,并在县政府会议室召开座谈会。

座谈会上,县直单位相关负责人分别就提升县域自身发展动能、开展跨县域合作等方面进行了汇报和经验总结,随后调研组同部门负责人围绕县域主导产业发展、跨县域合作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

近年来,长沙县认真落实落细各项政策措施,聚力产业培育、强化项目引领、坚持创新赋能、做强产业园区,持续深化园区制造业提升行动,成效显著。截至目前,县区规上工业企业达到561家,新增41家,国家级“专精特新”小巨人企业达到26家。

调研组充分赞扬了长沙县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中取得的工作成绩。调研组认为,长沙县全力推动高质量发展的做法,对贵州省很好的学习借鉴作用,接下来,调研组将认真梳理,总结吸收先进的发展理念和经验做法,为继续推动跨县域合作和经济高质量发展建言献策。


标签: 
举报电话:0731-868855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