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星沙新闻网!客服热线:0731-86885555

“声”入听民意 说“理”零距离

发表时间:2024-01-26 09:40:16 来源:星沙新闻网 作者:田瑶 文雅丽 编辑:吴家齐

星沙时报讯(通讯员 田瑶 记者 文雅丽)近日,长沙县湘龙街道万景社区党总支、新时代文明实践站组织辖区党员、群众开展“湘哥龙妹·‘湘’当有理”系列微宣讲活动。

宣讲现场,安全生产宣讲员何帅向大家介绍了家庭火灾的五大主要原因,讲解了用火、用电、用气安全和初期火情处置、灭火器的使用方法,就火患发生时的应急处置、自救逃生等问题逐一进行了详细讲解,同时,呼吁居民积极参与自查自纠,互相监督,发现违法违规及时向社区反馈,共建安全、稳定的社区环境。

湘龙街道万景社区相关负责人带来主题宣讲《小区党建有深度 基层治理有温度》,讲述了万景社区的“白+黑”工作模式:白天走访小区党员、居民代表、楼栋长、居民代表家里,了解小区中存在的问题,收集居民诉求,晚上,在辖区巡查,遇到问题第一时间处理、解决。

据悉,下一步,万景社区将继续以党建引领抓实抓好小区治理服务,针对不同群体开展宣讲,切实提升小区群众的满意度、幸福感,以实际行动点亮群众美好生活。


标签: 
举报电话:0731-868855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