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星沙新闻网!客服热线:0731-86885555

年味倍加浓 暖“新”更暖心

发表时间:2024-01-26 09:40:41 来源:星沙新闻网 作者:彭永礼 肖铭 编辑:吴家齐

星沙时报讯(记者 彭永礼 通讯员 肖铭)近日,长沙县星沙街道网约车司机之家里一片欢声笑语,年味浓浓,网约车司机王师傅在“年味倍加浓 暖‘新’更暖心”主题活动中领取到了一份新年大礼包。

在龙年春节到来前,星沙街道组织以网约车司机、快递员、外卖员为代表的新就业群体,在金牛湾社区的网约车司机之家开展主题活动,向他们送上保温杯、福字、新年吉祥物等慰问礼包和新春祝福,并利用充电等候时间发放“一盔一带”、交通安全、用火用气用电安全等宣传资料,向他们送去关爱与支持,进一步提升新就业形态劳动者幸福感、获得感。

近年来,长沙县星沙街道积极探索新业态新就业群体党建工作方式方法,借“走找想促”的契机,聚焦新业态新就业群体工作生活需求,持续优化关怀服务举措,围绕“建起来、强起来、用起来”,进一步夯实组织、升级服务、激励引导,构建两新组织党建新格局。

今年,星沙街道将立足网约车行业特征,探索党建工作“新课题”,进一步保障新业态劳动者的权益,切实增强党在新业态新就业领域的号召力、凝聚力、影响力。


标签: 
举报电话:0731-868855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