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星沙新闻网!客服热线:0731-86885555

暖心冬令营 点亮孩子多彩假期

发表时间:2024-02-04 10:32:09 来源:星沙新闻网 作者:张庆 陈晨 编辑:吴家齐

星沙时报讯(记者 张庆 通讯员 陈晨)科教小课堂、美术手工、非遗体验、体育锻炼、社会实践……近日,长沙县开慧镇工会联合会举办“板仓少年 大爱童行”冬令营活动,为30余名孩子提供暖心托管服务。活动采用“托+管+教”的模式,结合每个年龄段孩子的兴趣爱好特点,保障孩子们度过充实、文明、安全的寒假,也让职工们感受到工会组织“娘家人”的温暖和关爱。

“今天我很高兴可以参加这个活动,我参加的年味福字手工拓印,我做的这幅作品想送给爸爸妈妈。”冬令营学生李泽邦说。

在趣味英语课堂,志愿者老师通过带读、提问、小组比赛、带唱歌曲等辅助教学,寓教于乐,既带领孩子们拓宽视野,掌握英语学习的方法,又帮助其养成良好的英语学习习惯。

“寒冬腊月,我们的冬令营却充满温馨和关爱。”开慧镇工会联合会相关负责人介绍,此次冬令营活动,不仅保证了干职工子女假期作业有质量的完成,还培养了兴趣爱好,加强了身体素质的锻炼,增强了独立自主的能力和团结协作的意识,让他们在轻松快乐的氛围中度过了一个充实的寒假。


标签: 
举报电话:0731-868855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