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星沙新闻网!客服热线:0731-86885555

查处非法销售烟花爆竹 筑牢岁末年初安全防线

发表时间:2024-02-05 10:18:34 来源:星沙新闻网 作者:宋心怡 杨小娟 编辑:吴家齐

星沙时报讯(通讯员 宋心怡 记者 杨小娟)“你好,我发现一家食品店无证销售烟花鞭炮,请你们过来核实一下。”近日,长沙县春华镇接群众举报后,镇应急管理办联合派出所、春华行政执法队立即赶赴现场。

经现场核查,在该食品店三楼查获儿童烟花53箱,经执法人员发现,店内墙上粘贴有烟花价格表及收款二维码,且该店负责人吴某未取得烟花爆竹经营许可证,存在非法销售烟花爆竹的违法行为。为消除安全隐患,执法人员依法收缴查获的烟花爆竹,并移交县民爆公司处理。目前,案件正在进一步处理中。

因群众举报有功,春华镇根据《长沙县安全生产“打非治违”有奖举报》,对该举报人奖励500元。

年关将近,长沙县春华镇相关负责人表示,将持续加强烟花爆竹经营储存安全监管,多措并举组织开展烟花爆竹“打非治违”专项行动,全力保障人民群众度过一个欢乐祥和的春节。


标签: 
举报电话:0731-868855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