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星沙新闻网!客服热线:0731-86885555

护航群众 过一个平安祥和的新春

发表时间:2024-02-08 10:22:11 来源:星沙新闻网 作者:龙慧玲 编辑:吴家齐

星沙时报讯(记者 龙慧玲)又是一年新春到,岁寒情暖迎佳节。2月7日上午,长沙县委副书记、县长陈永高看望慰问坚守岗位的一线劳动者,对他们的辛勤劳动和无私奉献表示衷心感谢,并通过他们向全县各行各业坚守岗位的一线工作人员及其家属致以诚挚的新春问候。

县领导王国良、朱智勇、冯页新、吴正华、王坚参加。

万家丽路快速化改造北延线(含电力隧道)已进入最后攻坚冲刺阶段。来到该工程项目部,陈永高向坚守岗位的一线建设者问好,感谢他们为推进项目付出的努力和汗水。他嘱咐大家,要安全用火用电用气,做好保暖防寒措施,把好施工安全关,守好项目质量关,高标准、高质效打造经得起时间和人民检验的优质工程、精品工程。

近期的低温雨雪冰冻天气,为春运期间保安保畅工作带来了更大压力和挑战。在县交警大队开元路锦绣路执勤点,陈永高充分肯定了一线执勤民辅警一直以来忠诚履职,战风雪、斗严寒,为保障全县道路交通安全畅通作出的突出贡献。他希望大家继续发扬优良作风,全力守护一方平安,为全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营造安全稳定的社会环境。

“感谢城市‘美容师’为星沙美好形象、人民美好生活付出的辛勤劳动!”来到东升路3号环卫站,陈永高与一线环卫工人一一握手,拜托大家继续坚守工作岗位,营造更加干净、整洁、有序的城市环境,把星沙装点得更美丽。他指出,责任部门要强化后勤保障,不断改善环卫工人的工作生活条件,让大家度过一个平安祥和的新春佳节。

安全、顺畅的城市交通,离不开一线公交职工的默默坚守与辛勤付出。来到东升路公交首末站,陈永高衷心感谢广大公交职工用心用情为全县人民提供了平安有序、优质便捷的出行服务,希望大家妥善统筹好工作和生活,以饱满的精神状态做好本职工作,全力保障广大市民节假日期间安全便捷出行。

“为了守护万家灯火,消防战士付出了万千辛苦!感谢你们,祝大家平安顺遂、万事顺意!”在县消防大队,陈永高向一线消防员送上新春问候和美好祝福。他勉励大家继续以实际行动诠释使命担当,用辛苦指数换来星沙人民的平安指数、幸福指数。


标签: 
举报电话:0731-868855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