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星沙新闻网!客服热线:0731-86885555

县十八届人大四次会议代表团召集人会议召开

发表时间:2024-02-21 11:36:02 来源:星沙新闻网 作者:李丹 编辑:吴家齐

星沙时报讯(记者 李丹)2月20日上午,长沙县第十八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召开代表团召集人会议。会议通报了大会筹备情况和活动安排,布置了代表团会议内容。县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喻名团主持会议。

会议通报了长沙县第十八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会务、后勤、组织、议案、宣传等方面工作的安排筹备情况。

会议要求,各代表团要在思想上高度重视、工作中认真细致,时刻保持大局意识,尽快熟悉大会程序,提供好服务。要聚焦发展大局,积极引导代表在审议、讨论中畅所欲言,要认清形势,增强发展信心,认真履职,正确行使民主权利,使大会各项报告的任务、目标、措施更加符合县委“1345”发展思路,更符合发展实际。要组织和引导代表结合人民群众诉求,多提一些针对性强、可操作性强的意见建议,展现高水平的履职能力和高站位的政治担当。要严守纪律要求,共同营造严肃认真、风清气正的大会氛围,确保大会各项工作高质、高效、圆满。


标签: 
举报电话:0731-868855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