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星沙新闻网!客服热线:0731-86885555

找准履职方向,提高建言质量

发表时间:2024-02-22 15:02:31 来源:星沙新闻网 作者:盛磊 编辑:吴家齐

  星沙时报讯(记者 盛磊)2月21日,县政协十届四次会议举行委员分组讨论,讨论协商政府工作报告、计划工作报告、财政工作报告,继续讨论协商县政协十届常委会工作报告、提案工作报告。县政协党组书记、主席王国良参加经济界别组的讨论协商,副主席毛葵、张小春、李建军、王文凯、陈洁分别参加各组讨论。

  委员们在讨论中一致认为,政府工作报告站位高、思路清、目标明,内容全面、客观务实,非常鼓舞人心。2023年稳中向好、硕果累累,全县人民踔厉奋发,创新实干,交出了一份高质量发展的合格答卷。

  在听取委员们的发言后,就如何干好2024年工作、更好地履职,王国良指出,要努力补齐短板,加强界别建设、专委会建设,全面提升建言资政质量水平。要找准履职方向,学会从县委、县政府主要领导重要指示中找方向,从两会报告内容中找方向,从前辈的经验中找方向,从身边群众的言谈中找方向。要用好政协云、微建议、社情民意、提案四个履职工具,提高建言质量。要努力做一名好委员,把本职工作干好、履职有实效、充满正能量。


标签: 
举报电话:0731-868855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