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星沙新闻网!客服热线:0731-86885555

传递经济发展信心,凝聚共识形成合力

发表时间:2024-02-22 15:03:12 来源:星沙新闻网 作者:宋彬彬 编辑:吴家齐

星沙时报讯(记者 宋彬彬)2月21日,出席县十八届人大四次会议的全体人大代表进行分团审议,长沙县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周虔来到所在的安沙代表团,与代表们一同审议大会工作报告。

代表们一致认为,政府工作报告立意深远、目标明确,描绘出了一张承前启后、继往开来的美好蓝图,是一个凝心聚气、务实为民、担当实干、行稳致远的好报告。

“建议给予纯农业村一定数量的集体建设用地指标,采取村级抱团的方式集中发展,增加村集体经济收益”“落实落细高校毕业生优先就业政策,把就业工作摆在更加突出的位置”“希望降低农村医疗保险费用”“建议减轻公卫负荷”……在安沙代表团,代表们围绕政府工作报告内容,并结合自身工作实际,交流心得畅谈体会,为政谏言为民代言。

在认真听取代表们的发言后,周虔指出,政府工作报告总结成绩实事求是,2023年,经过全县上下一心奋力拼搏,长沙县经济指标稳中向好、稳中有进、稳中提质、稳中创优,交出了合格答卷,传递了发展信心。对于2024年的工作,长沙县所定目标任务体现了强县的强担当、大县的大作为。她表示,对安沙镇而言,2024年的主要任务是抢抓松雅湖未来科技城建设的机遇,狠抓特色街区和水美湘村建设,进一步夯实基层治理,加强高素质干部、高素质创新人才和企业家人才、高素质劳动者三支队伍建设。她强调,此次召开人大会的目的是传递信心、凝聚共识、奋力拼搏,激励全县共同完成2024年目标任务。各位代表要落实好大会各项工作任务,积极发挥代表主体作用,主动提升履职能力,为推动全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人大力量。


标签: 
举报电话:0731-868855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