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星沙新闻网!客服热线:0731-86885555

立足全局凝聚合力 助力县域经济高质量发展

发表时间:2024-02-22 15:04:28 来源:星沙新闻网 作者:盛磊 编辑:吴家齐

星沙时报讯(记者 盛磊)2月21日下午,出席长沙县第十八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的代表进行分团审议。县政协党组书记、主席王国良参加果园代表团审议。

代表们在讨论中纷纷结合工作实际,围绕基层治理、乡村振兴、文旅融合、生态保护等方面,踊跃发言,提出不少真知灼见。

在认真聆听代表们的发言后,王国良指出,2023年果园镇上下团结一心,坚持“稳中求进”,去年冬季总投资超20亿元的7个重大项目集中开工,是贯彻落实县委、县政府“项目建设提速年”的实际行动,成绩值得充分肯定。

对于果园镇今后的发展,王国良强调,全镇上下要继续保持“迎难而上”工作总基调,积极落实中央、省、市、县有关工作的部署安排,立足全局,优化体系,凝聚合力,全局发展。各位代表要立足岗位,紧密联系群众,围绕镇域和县域经济社会发展,积极进言献策,共同助力县域经济高质量发展。


标签: 
举报电话:0731-868855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