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星沙新闻网!客服热线:0731-86885555

立足本职工作 认真履行职责

发表时间:2024-02-23 17:33:15 来源:星沙新闻网 作者:杨源 编辑:吴家齐

星沙时报讯(记者 杨源)2月22日上午,出席政协长沙县第十届委员会第四次会议的委员们,分组讨论协商政府工作报告、计划工作报告、财政工作报告,继续讨论协商县政协十届常委会工作报告、提案工作报告。县政协副主席毛葵、张小春、李建军、王文凯、陈洁分别参加分组讨论。

讨论中大家一致认为,报告对过去一年成绩总结非常客观,对2024年发展目标任务的谋划令人备受鼓舞。

大家表示,将以百倍的信心、坚定的信念、实干的精神、主动的担当踏上新征程,紧紧围绕报告中提出的目标任务,立足本职工作,认真履行职责、苦干实干,只争朝夕,奋力开创高质量发展新局面,奋力谱写长沙县率先打造“三个高地”,全面建设中国式现代化的新篇章。


标签: 
举报电话:0731-86885555